SNC02070  

先跟大家懺悔

這篇 圖片很少

想當初 也是跟風買的 (之前說過 本人很愛嘗試這些 自創的產品~

其實我也有買 另一隻 主打保濕的

MUNECA 駐顏活膚台盤精華液 (深咖色瓶身

不過 我用完了 瓶子拿去裝外宿用的乳液了

那麼 就先來介紹她

是說 真得很保濕  淺淺黃色

很好吸收 上妝前擦 會比較浮貼

不過就是有點小ML

對於 豪邁用量的我 很快就見底

 

MUNECA OMEGA粉肌嫩白再生精華

SNC02072  

衝著 網路上說美白效果很強大 也買了 小粉紅

她是2層 上面是 維他命E油

下面小粉紅是 花青素

用前要先搖勻

SNC02073  

(這幾張也太像 想給大家看那個小油粒嘛~~~

為了加強她的美白效果

洗完臉 我會擦上平常精華液使用量的2倍

再敷上厚厚的凍膜

敷個20-30分鐘

洗掉之後 沒有很誇張的馬上給你白

但是臉真的變很亮 連黑眼圈 或是 嘴角 鼻翼 暗沉處 都變亮了

感覺氣色好好

SNC02074  

後來我都拿來當 敷臉前的精華液用

效果會加乘咩

SNC02076  

是說他看起來油油

但是擦上很快吸收

也不會油喔

不過勒 就是ML數 小小 這點... 列入考慮~~~

 

我對於保養品非常的喜新厭舊ㄚ

聽到有更厲害的當然就會跑票

而且現在MIT的保養品都做得非常之厲害 非常之用心

在地人 更能了解 在地人的皮膚 是不是

大家也多多支持 MIT吧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chlo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