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2376  

想寫這本書 又不想寫這本書

很想寫的時後 沒時間寫

有時間寫了 卻又不想寫了 ...

SNC02377  

家裡沒有人 得癌症 的人 的人

應該很難懂 這樣的心情

感覺 像是八點檔才會上演的劇情

卻活生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

以前聽到 人家說 誰誰誰怎麼了 都是 一種 聽到一個消息 的感覺 ...

當事情發生了

一切非常真實 卻又非常不真實

SNC02387  

上網查到這本書

馬上衝到書店去找 找了好幾家才找到

畢竟 除了 醫院能做的醫治

我也想 做點什麼

真的是 只要能夠 好起來 能跟我一起回家 我真得什麼都不奢求

SNC02388  

好多人 都是用這種改善飲食的方法

讓癌細胞消失了!!!

SNC02380  

SNC02381  

癌症 其實也是一種文明病

誘發的成因太多太多了

有的人亂吃亂喝 喝酒抽菸熬夜 也沒事

有的人吃的清淡 講究養生 卻得了癌症

說穿了 其實是跟自身的身體有關

甚至有人說是 跟 基因 有關

 

維基百科 解釋 的癌症

癌症cancer)是醫學術語,

其為最常見的惡性腫瘤malignant neoplasm or malignant tumor),

但也有人將癌症和惡性腫瘤混合使用。中醫學中稱

為由控制細胞生長增殖機制失常而引起的疾病

癌細胞除了生長失控外,

還會局部侵入週遭正常組織(浸潤,invasion)甚至經由體內循環系統淋巴系統轉移到身體其他部分(遠端轉移

SNC02382  

化療

在我看來 簡單一句話

就是 以毒攻毒!

在幫病患 進行化療 要準備&施打注射的藥物時

護理人員 是要戴上 護具的(這當然也是保護護理人員

但是也可以見得 這藥物有多麼傷害人體~

(有一本書 "癌症有救了-非常識醫學的癌症療法"    作者:安保撤 / 奇口成 / 船瀨俊介

(這本書也提出了一個觀點

("八成的病患,事實上是「非死於癌症,而是被癌症治療所殺害的」。"

我非常的贊同 我並不是排斥這些醫治方式喔 而是要看病人的身體狀況 來判斷

一般人 常見化療會產生的副作用 噁心 嘔吐 食慾不振 這些在我看來都是小事

失禁 幻覺 幻聽

因為體內毒素排不出(氨-阿莫尼亞 太高)影響到腦 記不得人 歇斯底里 亂發脾氣 打人 等等

這不是可怕

這是傷心

親愛的家人 原本一個健健康康的人 變成這樣 真的是 心如刀割

我不是醫生 不是護士 但我衷心的建議 除非病人身體還很好 不然 不要這樣醫治 這是一種非常痛苦的折磨

SNC02383  

這本書

還有幫你設計菜單喔

SNC02378  

SNC02389  

書裡有 很多 靠飲食療法 治癒的例子

SNC02385  

SNC02386  

其實 最重要的一句話是

SNC02379  

真的

有抵抗力的人 就比較不易生病

有的人 手破皮 就不會好 還越爛越大

有的人 誤以為自己是灰指甲 看了10個醫生 都說他是灰指甲

看到最後一個醫生 那個醫生說 這是免疫力太弱 抵抗力太低 指甲才會這樣

我自己也是 去年開始 只要ㄧ熬夜 或是 太累 沒睡好

一開始是 嘴唇瘋狂脫皮 是一整片嘴唇的皮 完完整整的掉 然後 嘴唇變得很繃 感覺有層膜在嘴唇上

然後 變成 紅腫 ㄧ碰就會痛 開始冒膿  結成晶體

看了醫生 醫生說 這是太乾燥 可是我都有在擦護唇膏

然後醫生又說 那就是 缺乏營養  不過他說 這是以前時代 人都食物匱乏的時後才會這樣

我自己是覺得 免疫系統跟抵抗力降低了

就一直 復發 擦藥 復發 擦藥 ~~~

 

就從飲食開始改善吧!!!

少吃大魚大肉 多吃青菜水果 少吃加工食品 多吃媽媽煮的菜

不讓身旁的人為你操心

一個人生病 整個家都會受影響

好好照顧自己 也是一種孝順喔

什麼都是假的

身體健康才是真的

 

在此 要說一直沒說出去的感謝

感謝 榮總的醫生與那幾位真的非常關心病人的護士

 

好人會有好報的

 

也希望 我最愛的超人 現在 也過得很好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chlo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