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2411  

對抗粉刺

真的是一條 漫漫長路啊

用貼布拔的  用撕除式面膜拔的 用去角質式搓的 用橡皮擦式擦的

幾乎我都試過了

但是 頑固的鼻子上的黑頭粉刺 還是屹立不搖

來分享一下心得

用貼布拔的

可以拔下 汗毛很多 粉刺只有一般黃頭能拔下

用撕除式面膜拔的

很有效! 加上他附的第一劑 先讓粉刺軟化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軟化啦

然後 撕除式面膜 我都會敷很厚 黏著力非常強

每次 拔下來真的是 很過癮

可是 毛孔越拔越大 越拔越大 真的是越拔越大 最後變成小凹洞 是不是很慘

收斂 我也知道要收斂 但收斂效果比不上毛孔擴大的速度啊

用去角質式搓的

感覺搓心酸的 XD

就說了我的粉刺非常頑強咩

搓到鼻子都紅腫了 也沒搓出東西來

用橡皮擦式擦的

這個嘛 能擦出來也算你厲害

我只能這麼說

SNC02410  

大家一直說 火山泥類的 可以將毛孔清得很乾淨

所以 就敗了

Kiehl's 契爾氏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SNC02412  

一開始看到泥狀 以為很稠很硬很乾很難推

結果不會耶

用手挖 還會滑滑 有挖冰淇淋的感覺XD

SNC02414  

也非常好推開

SNC02415  

有人說 敷這個還是會有點刺痛

我倒是沒感覺耶

SNC02416  

敷這個就是 不要省 要敷到看不見皮膚為主 這樣他才能達到作用咩

敷到8.9分乾 就可以洗掉嘍

敷到全乾 就太久了 太乾 反而會拉扯到肌膚唷

SNC02417  

 

洗完臉

不是白 而是亮

感覺真的把毛細孔裡的髒東西都吸附出來了

連鼻子黑頭 都乾淨了

整個鼻子變乾淨 好感動啊

當然 這也不是一次就永久有效

肌膚每天都在運作呀

要定期的敷 ~

 

我在想 他的作用不是把底層的粉刺都拔出來

而是從表層開始 慢慢的代謝

洗完臉之後 也可以不要急著上保養喔

因為他還在作用

等個20-30分鐘

讓他代謝 會發現 有些粉刺會慢慢浮出一些喔

敷完第1.2天 會冒些小粉刺 那就是他在把髒東西清出來

用到目前 的感想 是這樣

溫和的清除 真的比暴力脅迫的方式好

對肌膚也不會造成傷害

敷完記得要做好保濕喔

 

有粉刺困擾的人 推薦這罐喔

跟粉刺就是長期抗戰 要有心理準備

記得做好保濕&清潔 就比較不容易長粉刺唷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chlo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