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2365  

第一名媛出的彩妝品 當然要買來試試嘍

其實蠻喜歡孫芸芸的

感覺得出來

他真的就是從滿滿的愛裡長大的孩子

而且我喜歡自然妝感

感覺這個品牌定位蠻符合我的喜好

 

買之前有先上網作功課 評價都還不錯

趁屈臣氏開價8.5折購入

但是 我很少在刷睫毛膏 因為太懶了

 

我對睫毛膏的要求的就是

不能蟑螂腳 不能太濃 要纖長 不要掉屑

我喜歡自然的長長睫毛 不是濃濃像扇子一大片的

SNC02368

不過 外貿協會的我 覺得瓶身讓人 讓人 沒有非常DOLL 不要打我

SNC02369  

蓋子是扁扁的 不用擔心不好握唷 這點有注意到

SNC02370  

(我的手機很愛對焦 在遠景 每次要近拍 他就給我對在 遠遠遠的地方

SNC02371  

刷頭 就是ㄧ般常見的毛毛刷頭 其實這種刷頭還是最好刷捏

SNC02372  

刷頭 前面是有點傾斜設計的喔

SNC02373  

SNC02374  

他的纖長度 讓我很滿意耶

隨便刷刷 就很長 但是不會越刷越多結塊 變成很厚重

而且他的纖長纖維 不會太長 剛剛好

像有的你想刷長 結果他的纖維太長 有一根睫毛 就會比其他人鶴立雞群

整個很怪 不行啊 又要把他拉掉重刷

真的是手殘的人(我)  都可以刷出纖長感

而且是輕輕鬆鬆 就可以拉長

也不會蟑螂腳喔

我覺得應該是纖維很細吧

掉屑屑 的持久度 就比較沒那麼優異

但也是大概刷上一整天 到晚上才會有一點點掉

(也可能是我常常忘記有刷睫毛 用手揉眼睛了

 

總之

喜歡纖長自然妝感的推薦這隻唷

目前最喜歡用這隻

價格也是開價 不會很貴

最近推出新產品

 

奢華寶貝 晶緻潤澤蜂王乳 羽翼絲光面膜

 

也好想試試看呀~~~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chlo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