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2159  

標題是有沒有這樣....

以前 年輕一點的時候

對保養真的是沒有興趣

國中應該是青春期 長的痘痘都在額頭 一片那樣

也沒有很去留意 想說 過段時間就會好了

高中因為升學班壓力真的不小 開始大爆痘

非常的慘 可能也因為高中大家開始非常在意外貌了

就一天到晚被問 怎麼會長痘痘長成這樣

這樣也就過了3年 想說等考上大學 我就能好好養皮膚了

沒想到 一上大學 換了環境

竟然 不藥而癒 而且 還變的白白胖胖的

重點在白~好咩

因為我的皮膚一直都是黃黃的

4年裡真的 沒有痘痘的困擾

我只意思意思擦一下化妝水 有時後 用完了 還沒去買勒

面膜敷不到20片吧

每天騎車趴趴造臉也沒在防曬(這很糟

什麼 隔離霜 粉底 腮紅 真的 不是我的世界

我大吃炸物 熬夜通宵夜唱兜風樣樣都來 一年長個1.2顆就很了不起了

但是 4年 咻~一下就過了

畢業後 回家 就開始 又爆痘了

我真心的懷疑 是因為環境 家這裡氣候比較潮濕

說了落落長

其實是要說 變成這樣的敏感肌 非常多東西都不能用 看了容嘉的書

(劉容嘉小姐 VJ 書名:0敏系美人  

就開始找ㄧ些 天然的保養品

鎖定 品天然

SNC02164  

去店裡詢問

(容嘉也有推 這個

姍姍人非常好 也非常健談 有問必答

就很開心的回家了

網路購買周年慶有打折咩

SNC02161  

SNC02165  

怎麼形容勒

不是乳液那樣稀滑

也不是乳霜那樣厚重

綿綿的感覺

SNC02166  

 一開始塗比較少

厚來發現 不會長痘痘耶

就開始 用得很豪邁

SNC02167  

要在前一個步驟 還濕潤的時候比較好推

或是 量用多一點 比較好推喔

SNC02169  

老樣子 塗了一坨 在手上 才測量旁邊未塗的皮膚的數據

SNC02168  

推開之後 測量

SNC02172  

其實這罐 保濕有 但很適合 混合肌 或 油肌 容易長痘痘的肌

所以 控油 不錯

也很適合 點在大痘痘上 我都不推開 點一小坨這樣

痘痘會消比較快喔

SNC02170  

不過 有些人會對精油過敏 要先測試看看喔

我對這罐添加的精油沒有過敏

SNC02171  

是說

一開始 接觸 這天然的味道 很驚驚

因為 很天然

但是 越聞越喜歡

每天都要擦一下 聞一下 才會覺得保養有完成

 

以上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chlo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