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2360  

 

極潤 保濕木漿纖維面膜

 

這原本好像是在購物台賣的 辦公室揪團一起買 還可以有折扣

價錢我忘了耶 一片應該10元左右吧

SNC02361  

名字長的跟某牌蠻像的XD

 

SNC02364  

SNC02363  

 

使用心得是

感覺不輸美麗日記

我個人用美麗日記比較無感耶

美麗日記還比這貴一些些

面膜就是 有敷就有差

就CP值來說 這個價位表現算中等有了

因為

第一 我敷了 沒有過敏

第二 我敷了 沒長痘痘

我個人還有個小方法

就是這種片狀面膜

不管他說 要洗掉 還是不用洗掉

記得 通通都去洗掉

這樣可以減少 過敏&長痘痘的機會

有的時候 有些面膜是一敷馬上有過敏反應 那當然就是不適合了

但有的時候 可能是殘留在臉上的面膜液 造成過敏&痘痘的唷

唯一的小缺點是

他會滴滴答答

 

價格真的是很便宜 卯起來敷 也不心疼呀

夏天到了 更要做好保濕 保濕作的好 油水就平衡 油水平衡了 就不易長痘痘 跟脫妝唷

以上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chlo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