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2354  

記得這個的廣告詞嗎

大吃大喝 也不擔心變胖!!

 

有這麼好的事?

SNC02353  

食用方法是一日4粒

SNC02355  

但是我沒有照著吃耶

 

SNC02357  

怕吃習慣會有 依賴

不吃就會不好嗯嗯

SNC02359  

我都是嗯嗯不順利的時候 吃1-2粒

都是晚上吃 然後第二天起來就會 很順利唷

沒有肚子痛 或是 拉肚子

也不是 很軟很軟的嗯嗯

是正常的

個人覺得 除非是非常嚴重便秘 那要去吃適合的藥才對

不然 我是當作有困難來救急用

因為怕有依賴性咩

 

因為本人的腸胃很奇怪

之前 一直處於 不是拉肚子 就是 便秘的狀態

一沒正常上廁所

常常都會頭痛  那種頭痛是頭被什麼東西綁得很緊一樣

眼睛會模糊 看東西都是殘影

想吐 非常不舒服

灌一整罐優酪乳下去 我都不想嗯嗯 一點便意也沒

不然就是

吃什麼拉什麼 連喝水都有事

非常的慘

 

前一陣子 是吃中藥

吃了之後有比較好了

後來 也不想依賴藥物

就靠自己 正常飲食跟正常便便

 

我覺得我是神經很容易緊張的人

所以 我在外面認床 認廁所

我無法安心蹲廁所

 

這點還需要 去克服呀

 

總之 多吃蔬果水果 多喝水 是不會錯滴

 

大家一起 朝 輕盈女孩 (無便便女孩) 邁進~~~

 

以上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chlo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