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3068_副本  

 

保養新觀念!

今年不適用的保養品 不代表明年也不適用

 

話說這罐水磁場 是去年買的

(本人是 敏感 + 易長痘痘 + 油性肌 非常難搞

(想要保濕一點 就會長痘痘 不夠保濕 油水不平衡 也長痘痘

(又是敏感肌 很多東西都不能用= =

衝著 醫生品牌+超多好評 先買15ml試水溫

結果 去年 一擦 第二天冒很多小痘痘+粉刺

就把它打入冷宮

 

今年的這時 原本常用的保濕鎖水 用完了

就看到他 想說姑且一試

結果 ok耶

整罐快擦完 也沒事

完全沒有去年會冒痘的的這回事

 

於是乎

我腦袋產生了一個觀點

不是現在不適用的產品 以後 也不適用

(當然 某些 是你皮膚地雷的保養品 真得是因為成份 讓你過敏 這就例外嚕

 

SNC03069_副本  

 

因為人的皮膚 膚質 也會隨著時間 年齡 環境 一直在變化

像以前是 超油肌的我 也不敏感

現在變成混合肌 又敏感 手一摸臉就紅這樣 身體肌膚很容易發癢

所以啊

適時的調整 不同功效的保養品 是必要的

也要花時間去了解自己的皮膚喔

 

SNC03070_副本  

 

這個小粉紅

也是有他的魔力在

粉紅顏色 嫩凍質地 就很可口

 

上妝前擦 也不會跟我的底妝打架唷

而且他其實 薄薄一層 就可以喔

我不喜歡 臉上黏黏

所以我會把他稍微按摩 讓他吸收

有按摩 吸收會變得更快

 

碎碎念-------

 

最近偷懶了好幾天哇

老天不要再下雨啦

希望大家都平安

 

以上

Chl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chlo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